image.png

9月28日上午,河南省原阳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在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内正式开工,出席开工仪式的有县政协副主席陈庆峰等领导,参加单位有开发区管委会、阳和办事处以及河南万向、河南祥瑞、河南万安、斯凯特管路、龙腾制冷、淇诺机械科技等区内企业。

image.png

这次活动既是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活动的统一部署,也标志着开发区继两大主导产业中的食品制造业以“预制菜”为龙头蓬勃发展之后,装备制造业中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也即将整备合力形成行业“航母”,为开发区发展再添“一翼”,再创辉煌。

image.png

汽配产业园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运输快捷;道路、通讯、水、电、气、热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充分满足生产、生活需求。项目占地1173.88亩,总投资50亿元,分为四期建设,全部完工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500亿元。

原阳县汽车零部件制造经过长期发展,业已形成企业分工协作、聚力发展,产业齐全的完整链条。县委、县政府宏观运筹,重点部署,进一步完善原阳汽车零部件产业,以融入全市新能源整车制造产业链,目标定位为建设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基地,打造豫北最大“汽配谷”。随着园区建设全面加速,产业招商大力推进,这里必将成为一片充满潜力、活力、魅力、热力的创业沃土,吸引各界有识之士前来兴业投资,为原阳经济振兴聚力添彩。(原阳县开发区综合办 赵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