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品牌》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京线上举行。其中,超威集团“品牌强度”位列电子电气榜第7,“品牌价值”109.65亿元,相较去年上涨17.66亿元!

据悉,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有关权威单位共同举办的公益性“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已持续9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遵循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工作原则,越来越得到社会的关注和认可。

品牌强度的评定是对企业技术、服务、产品等多维度的考核,品牌价值同样体现了企业的综合实力。作为我国动力电池行业领先品牌,超威集团在二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品牌领先战略,依托科技创新,不断赋予品牌更多的科技新内涵,凸显了行业领导者的品牌形象,产品知名度、产销量也在行业名列前茅,市场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创新是品牌的活力之源,超威在电池设计、生产、销售、服务、回收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创新思路和创新举措,在新时代走出民族品牌高质量的发展之路。据不完全统计,集团历年来已有发明创新近30000项,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近3000件,其中发明专利721件,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省重大科技专项近100余项,并取得行业首个的中国专利金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等。(余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