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洛阳市第八高级中学伊滨校区校园里,无论师生或者后勤工作人员,手中拿的、脸上贴的,到处飘扬着的五星红旗,都在述说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我们要在周一升旗仪式上提前给祖国母亲庆祝73周年华诞!

image.png

国歌响起,全校师生肃立,庄严的国歌缓缓托起鲜艳的五星红旗,那猎猎飘扬的五星红旗正如一团跳动不息的火焰,那么炽烈,灼烧着每一双眼睛,震撼着每一颗心灵!

image.png

高一年级A部1班学生代表在升旗仪式上做了《祖国,我爱您》主题演讲,他们激情昂扬,自信满满,号召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示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豪情。

image.png

在高三22班张乐璠同学带领下,全体师生挥动手中小国旗,伴着音乐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催人奋进的歌声在校园上空飞扬,如一股清甜的溪流,流进现场近两千名师生的心中。

image.png

“祖国,我爱您,祝您生日快乐!”伊滨校区高一和高三年级的同学们一次次高声呼喊,用青春表白祖国!

仪式结束后,师生们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

image.png

这次升旗仪式,让师生们不仅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抒发了全体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并誓将这浓浓的爱国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用责任和担当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献礼!(文图:张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