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红蓝对抗督察开展以来,洛阳市公安局老城分局红军深刻贵彻领会市局党委“红军、蓝军都是我军,都是要实现强化公安主业共同目的”的决策意图,不等不靠履职尽责保安全,不遮不掩全面展示迎督察,不拖不护针对问题抓整改,不左不右严优并举铸铁军,为近期重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针对蓝军督察出的问题,我们坚决做到:

树立“间过则喜”理念,问题全盘接受,蓝军发现的问题,战略上坦然接受,战术上较真整改,不讲主观客观因素,只讲问题清零;秉持“时不我待”状态,问题立即整改,一般业务性问题现场整改,需要核实、研究的问题整改不过夜,和问题隐患赛跑,为守护平安助力;用好“热炉法则”效应,问责从严从实,树牢实战观念、关键期概念、“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关口前移防线前置,以最高标准最严纪律对隐患问题的人和事追责,治病救人警示一片;发挥“正面激励”作用,树牢目标导向,始于发现问题终于没有问题,对被蓝军表扬的、整改问题彻底、工作转变快、知耻而后勇的,联合蓝军通报表扬。

老城公安红军将携手蓝军,在“对抗"、整改、提升中全面消除公安工作中和社会面不稳定因素,以一隅之稳定,保老城辖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洛阳市老城区副区长、老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