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眉县召开2022年退役士官和退出消防员安置选岗大会。日前,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专门研究审定通过了该县2022年退役士官安置工作方案。会议邀请县纪委第七联合纪检组组长张宁莉参会,全程监督指导选岗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任文华主持会议。

李宏斌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年度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是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落细的具体体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次安置选岗工作,在往年安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制度,严格了操作规程,安置工作各环节都实现了全程监督、规范运行、阳光操作,都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

李宏斌希望转业士官把部队“敢于吃苦、勇于挑战、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好作风、好传统带到新的工作岗位,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敬业奉献、尽职尽责。要热爱眉县,建设好眉县,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以实干实绩赢得群众信任和组织认可。在新的岗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适应新岗位发展需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用奋斗书写人生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魅力新眉县做贡献。

会上,相关人员宣读安置岗位设置情况、打分排名情况及公告。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下发的“符合政府安置工作量化评分安置办法”规定,以及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度退役士官和退出现役消防员安排工作计划的通知》精神,今年宝鸡市下达给眉县安置计划21名。经过前期充分准备,21个岗位全部设置为全县各镇事业单位。

会上,按照量化评分排名,21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官依次进行选岗。退役士官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后,退伍军人代表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了一面书写着“全心全意为老兵 尽心尽责见真情”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