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会宁公路段组织开展“迎双节、争一流,师徒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徒畅所欲言,从自身岗位实践中分享心得体会,师傅总结分析徒弟三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徒弟们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表示会继续毫无保留地传授识别桥梁、路面常见病害等的方法以及应对措施,肩负起培养徒弟成长成才的职责,同时多关心徒弟日常生活和心理健康。

新入职职工朱亚东说:“非常感谢师傅的引领和指导,今后将会更虚心主动向师傅学习关于统计的知识,脚踏实地、勤学本领、锐意进取,全心全意投入工作。”

会议强调,青年职工要在实践中加强学习,多向有经验的、业务能力强的前辈学习,努力钻研技术,提高自己,武装自己,单位也将会为青年职工提供更加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让青年职工争取早日成为单位发展的中坚力量。

自开展“导师带徒”活动以来,师傅给青年职工定目标、压担子、靠任务,通过顶岗实习、现场观摩、专题研讨等方式,给青年职工教技术、教方法、教经验,青年职工的业务能力、干事热情得到大幅提升。(会宁公路段 张玉梅 李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