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清河县“行动无碍,辅具共享”活动启动仪式在王官庄镇举行,县委副书记庄哲、县残联理事长韦书元出席启动仪式,六镇及社区民政工作负责同志,王官庄镇部分机关干部及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县残联理事长韦书元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王官庄镇党委书记张福恒代表全体乡镇干部和接受捐赠的残疾人朋友,向县委、县政府、县残联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扶弱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本次捐赠活动充分的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和支持,这对于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助力实现乡村振兴伟大战略具有深远意义。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清河县的残疾人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image.png

县委副书记庄哲在活动中致辞,向活动的启动表示热烈地祝贺。他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本次“行动无碍,辅具有爱”辅助器具共享活动启动仪式,有意义、有内涵、有温度,这既是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高效为民办一事”的生动实践,也是清河县服务广大群众的一项实实在在的举措。清河县作为全省第一个实施辅具共享全覆盖的县,设置了330个辅具共享服务点,遍布全县每一个村和社区,实现县域服务全覆盖,真正实现了小切口、大民生,小辅具、大关爱。他要求,各镇、社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场地,专人专管,为有需求的广大群众提供高效、周到、暖心、细心的服务。县残联要做好活动的日常督导和后期安排,确保活动的长效性、规范性和实效性,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图文:王官庄镇人民政府 许俊桥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