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满足群众的办事需求,9月16日,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窗口工作人员帮办代办专题业务培训会,驻厅17个单位20余名帮代办员参会。

image.png

培训会上,行政审批服务局代办服务科及业务指导科业务骨干就“跨省通办”、“跨域通办”、“全省通办”进行解读。对帮办代办范围、代办员职责、代办工作机制、代办流程及窗口无否决权机制等进行了业务辅导。会后,组织全体代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业务能力测评考试,趁热打铁,稳扎稳打,以考促学,进一步加深理论知识学习。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各代办员表示,要以“着眼全局、落实责任,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为目标,深刻理解和把握帮办代办的重要意义和现实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学深悟透、补齐短板,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努力成为全能型的金牌“店小二”,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下一步,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加大帮办代办员业务培训力度,不断创新培训方式、提升培训效率,营造主动、用心、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响应办事群众的呼声,将帮办代办深入到群众中去,不断满足群众的个性化需求,让自觉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成为工作常态。(孙若语 刘明明 王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