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商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纽带和桥梁,在社会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自杞县官庄乡商会成立以来,在致力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严格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据了解,仅在2022年“99公益日”期间,官庄乡商会就捐款4万余元用于乡村振兴建设;在日常生活中,商会不定期组织各成员开展贫困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在疫情期间,大家积极捐款捐物,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温暖和关心。

image.png

商会会长岳高伟表示,商会是加强政企沟通、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纽带,在今后,商会将一如既往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注重合作共赢,规范市场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商会的凝聚力、约束力,为官庄乡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质量提升等项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image.png

下一步,为切实引导商会成员为家乡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助力,真正把对家乡的热爱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动力,官庄乡政府将进一步探索建立村企帮扶机制,深化农商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打造农业全产业链,提高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带动群众实现持续增收,助力实现乡村振兴。(张红刚 图: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