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入职手续、领取入职“大礼包”、签订劳动合同……随着一系列手续的办理完成,又一批新员工正式加入了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为公司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入职见面会上,李艳来经理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天津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对新员工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尽快了解企业,充分理解企业文化的内涵,快速在企业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要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善于团结,从公司培养体系入手,明确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与企业共成长。

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新员工的工作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给予中肯的建议和期望,希望其以主人翁的精神把自身发展和公司发展相结合,怀着感恩和珍惜的心投入工作,在公司提供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

除了温馨的入职见面会之外,为了更好地让新员工融入工作氛围,公司还为新员工量身定制了专题培训课程,从综合管理、党建及企业文化、专业技能等方面为新员工进行授课,积极引导新员工们在二十二冶广阔的平台上,用智慧与实干开启新的旅程。(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 解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