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下午,洛阳市副市长李新红、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伟等一行莅临河科大附中调研指导工作,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梁晓丽陪同调研。

李新红副市长一行一下车就来到孔子广场,听取河科大附中党委书记、校长付耙牯同志关于校园提升相关的汇报。

image.png

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付耙牯校长代表学校向市领导汇报了河科大附中领导班子组建近两年多来的开展主要工作,并提出了学校下一步发展规划、名师培养、课堂优化、师生精气神提升、尖子生培养、新高考准备等相对应的工作思路。

image.png

付校长还就如何激励高中办学活力、提高教师积极性、关于清北等尖子生的培养以及新高考模式下的选科走班制度等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一一汇报,并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教学副校长梁金贵、德育副校长胡建伟就教学工作和德育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向市领导作了汇报。

调研过程中,李新红副市长时不时做着记录,同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伟和市教育局副局长梁晓丽交换意见,并就一些问题仔细询问。最后,李新红副市长指示,就调研中听取的问题集中汇总,认真研究,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和可行性方案,切实落实江凌书记对教育的要求:着力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大教育改革力度,持续补短板、提质量,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包聚广副校长、校办主任陈利峰、教务处主任王志刚参加座谈会。(文图:张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