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及理事会顺利召开。

image.png

会议由促进会秘书长张国庆主持。大会表决通过了《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章程(修订案)》、《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修订案)》、《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2021-2022年度财务报告》、《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2021-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增补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并选举增补李道明、潘越、闫贤良同志为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副会长。

image.png

参会会员进行举手表决

image.png

参会会员进行投票表决

image.png

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会长刘娜为新当选的副会长颁发证书

image.png

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徐殿祥为新增的会员单位授牌

刘娜会长作《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说,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打造健康咨询决策“智库”、交流合作共赢“平台”、关爱生命健康“舞台”和首都特色的“品牌”上发力,扎实履职,担当作为,团结奋进,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未来,促进会要始终秉持初心,依法合规,创新进取,做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着力打造一个弘扬健康文化的全新平台,不断提升首都群众的健康文化水平,摸索具有“北京特色”的健康文化发展模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贡献健康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会上,向特聘顾问颁发了证书,并为新当选的副会长、理事、监事、提名副秘书长和新加入的单位会员颁发了证书;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与慈诚医疗签署了《合作协议》;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官方网站和公众号也正式上线。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