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发展,队伍是基础,人才是关键。一直以来,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都十分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为更好地吸引和留住人才,充分发挥业务骨干的“传帮带”作用,促进新入职员工尽快成长,天津公司组织各业务口骨干力量与新分配大学生签订了师徒协议。

一杯拜师茶,一生师徒情。协议签订后,师傅要竭尽全力把自己的专业特长、工作经验传递给徒弟,让徒弟学有所长,尽快适应岗位需要。徒弟也要珍惜公司给予的锻炼机会,认真跟师傅学习,增长才干、感念师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师傅和企业。

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工会委员会深入开展首届“优秀师徒”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评选领导小组严格评审,公司研究决定对业绩突出的“优秀师徒”予以表彰。获得此次“优秀师徒”的是师傅张瑜和徒弟邵玥真、师傅刘攀志和徒弟付程翼。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师徒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师傅带徒弟的先进模范作用,不断取得新业绩。

“师带徒”模式薪火相传,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全体员工将以受表彰的优秀师徒为榜样,大力弘扬“敬业、团结、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营造勤于拜师、乐于授徒、教学相长、人才辈出的浓厚氛围,锤炼青年员工岗位实战技能,推动实现公司继续向前跨越式发展。(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 解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