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全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帮助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五星”支部创建重点任务及相关业务知识,积极落实“三七二马一争先”工作机制,近日,韩董庄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五星支部创建”知识竞赛,由镇班子成员、七个工作区组成七支代表队伍,各评委、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比赛。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三个环节,考察选手对党的理论知识及“五星”支部创建应知应会等知识的掌握及理解程度。比赛现场,各组队员踊跃抢答,气氛紧张热烈。他们不畏挑战的精神、沉着冷静的赛风以及对理论知识的精准把握,赢得了阵阵掌声。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第一工作区、第三工作区、第二工作区代表队分别获得团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宋杨林、孟祥珍、李帅磊三位同志分别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及选手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品。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是提升韩董庄镇“五星”支部创建质量的一次重要契机,是对党员干部知识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使基层党员干部对创建“五星”支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充分调动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了学习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韩董庄镇党委将严格按照“五星”支部创建活动部署要求,通过定期开展“支部争星擂台赛”“星级支部创建微课堂”“知识竞赛”等活动,努力建设一支业务知识过关、能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队伍,为全镇经济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组织基础,为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