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着力帮助企业和职工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激发企业内生动力,9月13日至15日,洛阳市总工会走进栾川川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送技能、进企业”活动。 

image.png

洛阳市川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集种植、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栾川印象”系列产品,是栾川县委、县政府为培育农业扶贫产业、优化农业种植结构、破除农产品销售瓶颈而创建的一个优质农产品区域品牌。

活动中,洛阳市总工会签约的电子商务培训师围绕电商创业、视频打造、直播带货等内容,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直播电商平台解析、账号内容输出、视频拍剪、账号运营、直播人气提升等内容,并现场指导学员上传产品信息链接,教授学员独立开展直播带货。

“我们企业在产品推广、互联网营销中遇到有些瓶颈问题,工会这时请专业老师过来帮我们答疑解惑,真是太及时了,非常感谢。”现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加大服务力度,让工会工作深入人心,培养多层次电商人才体系,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张红刚 陈基豪 图:张宝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