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加强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顺利开展和有力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9月14日上午,锦华街道组织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暨警示教育大会,锦华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包村干部、各村支书以及村社区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党工委书记李万顺同志对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应强化政治性警示教育,以案为鉴,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提高作风建设水平。

image.png

纪工委书记霍梦贤同志通报了三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案件查处情况,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党的宗旨,恪守为民之责,进一步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周密部署。要以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重要抓手,揽镜自照,查摆表现,寻找差距,认真梳理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找准症结,强势发力,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拿出过硬措施,抓住主要矛盾立行立改,切实把队伍的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深刻查摆专项整治的突出问题,多措并举抓落实、保成效。(图文:许俊桥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