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小小的粉笔里承载着辛勤的汗水,窄窄的讲台上汇聚着智慧的海洋。今年是第38个教师节,建行正阳支行全体员工为长期默默无闻、坚守在教学岗位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image.png

image.png

当“皓月”遇上“教师”,是团圆撞上了感恩。恰逢中秋节与教师节双节同庆,建行正阳支行开展了中秋送月饼活动,为教师和户外劳动工作者发送月饼,共度佳节,共享喜悦。

老师们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哺育着祖国的花朵,建行人也希望将建行的大行担当和服务理念传递到社会每个角落。我行员工向老师们介绍了建行劳动者港湾的便利服务,告诉他们“劳动者港湾”是一个“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温馨港湾,还讲解了反假反诈等各种金融知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我行员工向环卫工人们送达节日的祝福,传递了建行的温暖关怀和社会担当。

image.png

为坚守工作岗位的劳动者们送上一块月饼。

小小的月饼承载着大大的祝福,每一块月饼都承载着我们每个人的心愿和祝福,小小的月饼成为我们与客户之间连接间纽带,正阳支行以真情的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拉近了客户与我行的距离。

建行正阳支行将继续前进,做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持续优化客户体验,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助力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更上一层楼。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同至,以教诲为光,点亮明月星辰,愿桃李满天下花好月更圆!正阳建行全体员工向敬爱的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建行正阳支行 贺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