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上午,西平县“美丽西平•遇建有礼”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在御都汇国贸购物广场举行。西平县政府副县长韩靖,副县长杨松林,建行驻马店分行副行长范鹏飞;西平县商务局局长郭莉,建行驻马店分行商户中心、建行西平支行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33家企业代表和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西平县商务局局长郭莉主持政府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

建行驻马店分行副行长范鹏飞致辞。范行长在致辞中讲,本次活动政府共投入100万元优惠券,建行投放的优惠券含新人大礼包,注册新用户每人均可以领取100元的新人大礼包,不限量。另有50元减25元的商超、餐饮、成品油通用券,费用20万元。覆盖了汽车、成品油、家电、零售商超、餐饮住宿等消费场景,为西平县人民送上最暖心、最实用的“大礼包”。致辞中,范行长代表建行驻马店分行感谢西平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政府消费券发放工作的高度重视,让老百姓深切感受到了“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感谢西平县商务局的担当作为,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令人钦佩;感谢参与活动商户的大力支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百姓提供了良好的消费体验。

商家代表发言。受疫情影响,消费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鼓励居民消费,刺激经济复苏,西平县县政府携手中国建设银行西平支行采取发消费券的形式,给予民真正的优惠和实惠,拉动消费市场。针对此次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33家企业全力配合政府、建行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店内资源,网络资源等渠道做好活动宣传,准备好充足的商品,让到店顾客都能真正享受到实惠。

西平县政府副县长韩靖宣布“美丽西平·遇建有礼”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并致辞。韩靖副县长在致辞中讲,此次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是西平县全面贯彻落实“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决策部署的有效举措,也是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刺激居民消费、释放消费潜力的具体行动。全县上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传统消费提档升级,持续打造消费新业态,点燃城市“烟火气”,以旺盛的消费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致辞中,韩靖副县长代表西平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企业家代表和广大群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积极支持本次活动的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和西平支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一步西平支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紧跟上级行战略导向,以实际行动践行新金融,强化数字化经营手段,让“建行生活”在西平当地家喻户晓,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展现我行“国之大者”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