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下午,洛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印强与监狱戒毒管理科科长芦军一行到市黄河桥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场所安全工作。

任印强首先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对在所执勤干警表示节日的慰问。之后,听取该所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场所安全等方面工作汇报。随后,在指挥中心随机调取视频监控录像,认真查看干警现场值带班和场所安防设施运行情况。任印强对干警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醒干警克服麻痹思想,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行全方位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不稳定因素早发现、早化解、早稳控;要做好爱警暖警工作,实实在在帮助解决封闭执勤干警家庭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过好中秋、国庆两节。

黄河桥所党委书记、所长李宪民表示,所党委将继续带领全体干警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确保实现疫情防控“无燃点、零感染”和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红刚 宁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