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持续纠治“四风”问题,严防“节日腐败”,洛阳市黄河桥强制隔离戒毒所9月7日组织召开学《通报》“双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副职以上干警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传军组织学习洛阳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如何廉洁、安全、文明过节提出要求:一是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四是规范管理公车警车使用;五是弘扬廉洁节日家风;六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

image.png

该所党委书记、所长李宪民强调,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规定,增强底线意识;要开展好廉洁家访活动,继承发扬勤俭美德,拒绝奢侈浪费;要严肃节假日值班纪律,做到履职尽责;要人员管控到位,严格外出报备纪律,非必要不离洛,非必要不聚集;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节日病”,过个平安和谐、风清气正的“双节”。(张红刚 图:任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