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亚丽,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清超一行来到苏木乡刘庄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月饼、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祝他们中秋节快乐。

image.png

在走访慰问中,朱亚丽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进一步核实各项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生活、积极克服困难,通过政府帮扶和个人努力,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image.png

当天,朱亚丽还来到驻村工作队住所,实地查看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继续保持新时代检察干警不怕吃苦、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持续发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深入了解村情民意,对困难群众生活起居和衣食住行要做到心中有数,实实在在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建设贡献更多更实的检察力量。(张红刚 图:赵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