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组织师生观看了禁毒教育视频活动。

image.png

视频是由烟台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录制的《远离毒品阳光一生》教育短片,禁毒视频里的内容感动了每一颗小学生的心,以生动的画面、视频吸引学生,以具体实例说明感染学生,让学生增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告知学生“如何远离毒品”。各班班主任老师们也提醒孩子们面对毒品必须坚决说不,面对毒品必须零容忍,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是我们的职责。

image.png

据了解,通过观看视频,让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其危害性,毒品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生活和学习中要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远离毒品,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从我做起,争当禁毒“小小宣传员”,将禁毒知识和禁毒理念融入每个人心中,让大家都生活在灿烂阳光下。(图文:吕本政 胡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