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我省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烟台市莱山区第八小学党支部通过精神宣讲、党课辅导、实干践行等多种方式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image.png

6月15日,学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校长孙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本次党代会的主要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将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学校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境界标准,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安全和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双减”提质等重点工作,靶向施策,精准发力,精细管理,奋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宣传委员、副校长王英哲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的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以实干践行省党代会精神,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让党徽在教育教学工作一线熠熠闪光。

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人人有责,学校党支部成立“党员+队员”志愿服务队,利用每天早晨和中午的时间,开展卫生清洁、交通导护等工作,学校校内外环境焕然一新,同时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同时,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校示范引领课活动,他们表现出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工作状态,以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灵活多变的教学方式、丰富多样的教学手段,使示范课活动“火”劲十足,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卓越风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烟台市莱山区第八小学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定方向、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加压奋进,以科学的思路方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不断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赵晓雪 董善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