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持续的高温席卷全城,气温节节攀升。鲁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保峰走访慰问污水管网升级改造工程一线施工人员,将防暑瓶装饮用水、西瓜送到每一位施工人员手中,为在酷暑中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辛勤工作的劳动者送去清凉和关爱。在项目现场,王保峰同志对项目管理人员和广大工人朋友坚守岗位为推进污水管网升级改造工程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施工人员生活情况及查看施工现场后,他叮嘱工人朋友们要做好施工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时刻把自身安全放在首位。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自鲁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成立以来,始终将改善开发区面貌,提升基础设施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为管委会中心工作来抓。以前,每逢汛期来临,就会出现雨污水管道淤积、污水上返、雨污混流的现象,给企业生产、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解决这一难题,鲁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超前谋划,决定启动污水管网升级改造工程。目前污水管网升级改造第一阶段雨污水管网清淤、检测工作即将完成,为下步错接、混接改造、断头管道新建接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开发区管委会将持续厘清工作量,倒排工期,按时间节点推进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实现主汛期前解决开发区污水外溢、厂区内涝的既定目标,确保开发区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作高质量顺利完成。(图文:吕本政 黄亚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