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上午,高新区(滨江)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在海创基地举行。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发表讲话。团市委副书记许江晨,区领导王孟辉、周建杭、陈健、谢惠芬出席活动。浙江中南集团总裁吴伟出席活动并代表青年企业家发言。

区委书记章登峰寄语全区广大青年,要坚决落实省市委关于青年工作的部署要求,赤诚报国、突破自我、热血筑梦、勇立潮头,在“建设天堂硅谷、打造硅谷天堂”的生动实践中奋力书写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吴伟总裁代表青年企业家并结合中南青年工作情况发言,他讲到,“青年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浙江中南集团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构建矩阵式团组织体系,打造青年骨干队伍,引领青年成长成才,荣获了浙江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杭州市青年文明号等称号。

如今,中南已培育出四支成熟的青年突击队:中南铁军青年突击队鏖战15天完成白马湖应急工程,勇担防疫重任;中南服务亚运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亚运工程建设、志愿服务、宣传推广等筹备工作;中南幕墙青年突击队冲在技术变革前线,杭州西站云门项目刷新全球最高纪录;中南卡通青年突击队做好中国动画、讲好中国故事,成功带领国产动画“走出去”。

一代代中南人共同创造了今天的中南,中南青年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将传承奋发进取、勇于担当的中南精神,踵事增华,踔厉风发,开创奋进新篇章。(图文供稿:浙江中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