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兴隆宫镇政府组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开展第七次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拉练活动,实地查看工作成效。

image.png

(图片由兴隆宫镇政府授权发布)

本次活动重点查看106国道沿线及各村大街小巷环境卫生情况,保证“面面俱到”,针对道路路面、垃圾堆放、破旧条幅、违规停车、私搭乱建等项目,严格按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验收标准,实地开展评比。

image.png

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奕森在听取各村街支部书记关于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汇报后,表示:今年以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各村要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扩大优势,弥补不足,借势比学赶超,保持环境整治常态化,将工作落到实处,干在细处,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提升全体居民生活幸福感。

image.png

(图片由兴隆宫镇政府授权发布)

观摩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兴隆宫镇第七次人居环境拉练总结会。镇党委书记闫冰总结了今年以来兴隆宫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同时针对目前存在的各村街之间推进不平衡、破解难题思路不广等突出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做好新一年环境整治开局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供稿:兴隆宫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