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12月15日,锦华街道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以“双述双评强担当、党日活动践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深入所包村、社区,对活动开展进行指导。

image.png

(图片由锦华街道办授权发布)

首先,由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就2021年来的各项工作予以回顾和总结。随后各支部“两委”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进行述职,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认真向广大党员、群众代表作出汇报。

image.png

(图片由锦华街道办授权发布)

各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评议后,由村民代表计票、监票,当场公布评议结果。

image.png

(图片由锦华街道办授权发布)

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卫生清理、加强针催打、医保政策宣传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不仅让广大党员、群众代表了解了各村、社区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同时加强了干部、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了大家的政治觉悟,强化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