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宣布,全市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正式启动!”随着新乡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东亚的一声令下,由铁骑、装甲车、运兵车等60余辆警车组成的车队从市公安局大楼鱼贯而出,集中开展巡逻防控工作。这也标志着为期3个月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image.png

(图片由新乡市公安局授权发布)

12月15日上午9时整,新乡公安大楼院内,二百余名警力警容严整、队列整齐,数十台警车警灯闪烁,新乡市公安机关2021-2022年度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新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东亚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朱东亚指出,岁末年初之际,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责任重于泰山。河南省公安厅和新乡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既是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的重大部署,也是主动担当职责使命的具体体现,更是坚守为民初心的有力举措。

image.png

(图片由新乡市公安局授权发布)

朱东亚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认真落实省公安厅党委工作部署,树立必胜信心,始终保持干事的激情、为民的热情、攻坚的豪情。要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坚持过程管控,精准制导发力,全面防范化解稳定风险,全面排查清零安全隐患,全面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全面磨砺新乡公安队伍,用忠诚保平安,用担当护平安,用战绩铸平安,坚决打赢“平安守护”攻坚战,高质量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新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向阳主持启动仪式,民警代表作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在新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局民警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全体参战民警辅警立即奔赴任务岗位,全面进入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