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加快小店镇城乡文明建设,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我镇管理水平。我镇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多级联动,切实推动创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一、安排部署,压实责任。12月12日上午,小店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郝思奇传达了市第五次推进会、区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第十九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心中要有标准。二是眼中要有问题。三是手中要有办法。四是肩上要有责任。镇党委书记卞政建总结了近期督导的各类问题,要求各村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要结合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为重点,以“四起来”为目标,建立台账,扎实推进创文工作成效。

二、立即行动,掀起热潮。12月12日,小店镇组织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集中行动,在村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带头掀起创文高潮。

三、上下联动,推动落实。各村积极落实各级要求,组织人员开展创文和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小店镇将紧盯重点、持续发力,把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同人居环境整治有效结合起来,全力提升创建和整治水平,打造美丽小店,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