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坚持储蓄存款营销“行长抓、全行办”、“存款在他行”的要求,以“奋斗+落实”为工作抓手,不断强化考核机制,深挖客户潜力,争抢市场份额,全力推进储蓄营销工作。

一、凝聚必胜信念。该行牢树“行长抓、全行办”的工作理念,全行上下一盘棋,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头营销走访客户,上行下效,全员行动在增存揽存的一线,众志成城,形成良好的营销氛围,召开个金重点工作推进会,对近年储蓄增存经验进行了回顾,对今年以来抬高存款地平线做法进行了交流,对当前我行最有竞争力的存款产品进行了疏理,并围绕储蓄存款核心,对商户攻坚战、泛客户经理制、六大客群营销、普惠+网点、保险、私人加油站、私银绑卡、账户服务等个金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对每一项重点工作都提出了深入思考与指导意见,为大家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明晰了思路、增添了信心。

二、强化执行能力,该行聚焦储蓄存款,继续秉持宜春分行好的理念、发扬好的作风、传承好的经验,始终保持工作干劲和战斗激情。紧盯新客户、新资金,既抓平日基础抬升,又抓月末强力拉升。与此同时,该行积极推动量化进度管理,将目标分解到每一天、细化到每一项产品、具化到每一位客户,扎扎实实将各项业务指标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跟”。

三、煅造队伍技能。该行通过开展产品大练兵,达到“产品自信、话术自信”,实现“人人能开口、个个会营销”。同时对PBMS、零售营销和商户营运等系统客户,实行分包管理、分层维护和分类考核,做到“谁营销、谁维护、谁提升、谁受益”。

四、提升营销效能。该行着眼工作质效,加快增存扩资与拓户创收步伐。瞄准商户、代发工资、中高端及私银等重点客群,加大系统运用,按照“先大后小、先熟后生、先易后难”,强化内提外拓。以普惠贷款为切入点,大力推行“客户经理+普惠”和“商户+普惠”营销模式,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重点产品竞赛和客户维护促销活动,带动保险、绑卡、信使等综合渗透,统筹推进个金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供稿:工行宜春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