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天气骤寒,丰城市拖船镇拖船居委会的几名干部将一企业家捐赠的52件羽绒户,一一走街穿巷上门送到城镇困难户手中,给予亲切问候和关怀,使受助的困难户深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王四飞摄影 丰城市拖船镇人民政府授权发布)

该居委会干部们聚焦群众“急难愁朌”,看到立冬过后,天气渐渐变寒,一些困难户迫切需要厚实衣物来抵御凛冽寒冬。他们连想到平时接触的不少民营企业表达过献爱心的意愿,于是,很快与镇里一家爱心羽绒厂进行了对接,募得52件最新生产的羽绒户,价值2万多元。他们第一时间将募捐的羽绒服分发到困难户,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雪中送炭。该居委会70多岁的困难户汪金华穿上崭新的羽绒服,满脸幸福,激动地说“想不到我这把年纪,家庭这么困难还能有羽绒服穿,真要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哟”!该居委会书记熊敏表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困难群众、孤寡老人从心理上和身体上更需要得到温暖,羽绒服能为他们增添几分温暖,助他们平安度过寒冬。今后我们居委会将联系工作办好事、办实事,尽最大努力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供稿:丰城市拖船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