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建行驻马店分行持续做实做细为老年客户服务的工作,从“五个聚焦”精准发力,着力为老年客户群体办实事、解难题。

聚焦老年客群服务。该分行因地制宜,丰富“劳动者港湾”服务内容和功能,制定建行驻马店分行营业网点老年人服务指引,使客户服务更加贴心、更有温度。

聚焦金融服务标准化建设。该分行在营业网点服务企业标准中补充适老化、无障碍金融服务等内容,不断提升服务规范性和统一性。

聚焦线上线下一体化。该分行创新丰富线上线下渠道服务功能,优化现有业务流程,在手机银行暖心推出“关怀模式”,页面字体更大更好认。

聚焦金融风险防范。该分行通过多种形式向老年客户群体普及银行金融知识、消保知识,多渠道、全方位开展老年客户金融风险防范宣传工作。

聚焦上门服务。该分行对因特殊情况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该行工作人员在仔细核实客户情况及需求后,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专属解决方案,借助“龙易行”“建行到家”等设备开展上门服务,解了客户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