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带队督导检查全区创建、环保和经济稳增长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波志,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雪亮参加。

白金摄

在文瑞项目工地、渭化水站周边环境、达刚控股总部基地、渭南超安易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薛清军详细听取负责人环保与经济稳增长进展情况。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对照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倒逼责任落实,以高效的协同配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各施工单位要加强工地管理,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做好施工围挡、道路清洗及垃圾清运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企业要聚焦工业经济增长,主动克服困难和挑战,提高核心竞争力,全力以赴稳增长,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助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庙北新村、渭南市中心血站、万达广场等地,薛清军对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和意见。他指出,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典型引领、示范带动,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增强辖区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与认同感。要持续优化环境治理,加大执法力度,及时整改流动摊贩、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全力打造靓丽整洁的市容环境。(图片由白金授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