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分行与抚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融支持高新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高新区职工之家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赣明,工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虎出席仪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谢克侵,工行抚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红根出席仪式并致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武安主持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永毅,抚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万里霞、彭玲出席仪式。

在致辞中,谢克侵感谢陈红根行长带领抚州分行多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企业发展、中小企业融资等方面对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以此次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双方进一步实现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陈红根表示,抚州分行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行姓工”的先天优势,聚焦高新区这个全市“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的主战场,积极和高新区进行项目对接,做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十四五”期间,将向高新区及辖内企业提供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全面助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由工行抚州分行授权发布)

签约仪式上,丁武安与陈红根代表双方签署《抚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商银行抚州分行金融支持高新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供稿:工行抚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