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四季度以来,工行江西吉州支行认真分析当前储存的经营情况,紧紧围绕年末储蓄存款增存目标,积极做好稳存增存各项工作。

一是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经营理念。该行将存款立行理念贯穿于工作的始终,引导全员充分认识储存业务为零售业务发展之根本,只有做强做大储存业务,才能带动和促进其他业务的发展。 

二是重点强化客户维护和到期产品承接。该行认真梳理各类存款资源,积极排摸潜力客户,抓好到店客户的维护、客服经理的厅堂服务,逐笔落实到期理财和定期存款的承接,保证到期资金的稳定性和增存的有效性。

三是加强开源与节流双重精细化管理。该行严格落实每日大额资金流向管理,多层次做好客户深层服务和挖潜工作,不断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努力争揽新增点,通过开源与节流双重精细化管理,及时了解掌握客户资金动态。

四是提高全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该行将服务质量提升做为工作重点,要求大堂经理切实做好客户引导,柜面操作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做好客户快速服务。同时细化服务内容,深化服务内涵,充分满足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以优质服务助推存款增长实现稳存增存。(供稿:工行江西吉州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