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以来,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围绕“加快客户发展、提高经营效益”工作重心,紧盯市场抢抓源头,加快客户拓展,紧紧围绕周边市场制定发展规划,把获客作为经营发展的首要任务。该行经过数月持续营销,成功挖转江西海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代发工资业务,并于11月启动开卡行动,将于12月实现首次代发,预计代发人数1000人,年代发金额五千万元。

一、公私联动,主动出击。该行主动寻找营销契机,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紧跟客户动向,实行公私联动的工作团队方式,对客户类指标进项逐项梳理从而带动多项业务指标提升与发展。在前期做好代发工资方案后,根据客户关键人的不同,由团队负责人带领成员与企业负责人约定时间上门拜访对接,对需上级行支持的业务及时联系上级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上门洽谈,突破层层阻碍,一举拿下江西海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代发工资业务。

二、强化服务,全面营销。既拓户更增质。为拓展营销成果,该支行对该代发工资单位,落实专人上门服务,做好代发工资对接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进行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确保客户能够真正享受代发工资的便捷。同时通过对代工资客户精准营销活动,提升客户重点产品的配置,提升代发客群产品覆盖率,最大限度地做好代发工资的留存工作。

三、推动落实,提升效能。该行抓实代发工资业务的成功落地,不仅增强了银企互联,实现公司资金的承接,同时有力提升工商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该行将以此次营销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乘势而上,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全面提升各项经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