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下午,陕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敬虎一行来高新区调研重点外贸企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军一同调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雪亮陪同调研。

屈斌摄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陕西北人、高新区保税仓库项目、双盈电子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现场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行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屈斌摄

调研组对高新区经济发展特别是外贸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拓展海外市场,不断提升产品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高新区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希望高新区依托自身优势,进一步牢固树立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精准服务,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扎实做好要素保障、政策扶持等工作,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图片由屈斌授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