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入职十年、十五年、二十年的员工畅谈心声,送上诚挚祝福并开展廉洁教育;聘任外部专家担任名誉顾问,不断丰富提升企业文化品牌感染力、凝聚力;为四季度生日员工举办集体生日,赠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问答》,感念党恩……

12月3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机电安装分公司工会以深入宣贯公司“幸福安装”建设规范为抓手,在公司工会的指导下,本着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初衷正式启动分公司“幸福安装”职工文化提质工程。启动仪式现场,还同步开展了内容丰富的职工文化提质活动。

(图片由机电安装分公司授权发布)

会上,公司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田仙萍受邀为外部专家颁发分公司工会“幸福安装”职工文化提质工程名誉顾问聘书。接过职工文化艺术名誉顾问聘书后,作为曾指导创作《唐宫夜宴》等多部深受群众喜爱、荣获国家大奖舞蹈作品的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郑州市政协委员、郑州歌舞剧院副院长娄冰冰表示,今后将发挥专业优势,指导分公司用职工更加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来展示职工风采。被聘为分公司职工文化宣传顾问的杨思佳表示,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及时展示中建七局安装公司职工在助力河南经济建设中的新风貌。参会领导及嘉宾为大家送上周年庆精美纪念品。

(图片由机电安装分公司授权发布)

座谈会上,入职公司10年、15年及20周年的员工,当回忆起入职公司后的点点滴滴,纷纷畅谈心声。十周年职工代表贺滨表示,自己来安装公司工作已经10年。与刚上班时项目的工作生活条件相比,现在改善非常大。办公、宿舍都有空调和加湿器,床上用品、洗漱用品等配置齐全。特别是公司工会的一系列新举措,十分让人暖心。愿未来与安装同行,共同迎接下一个辉煌十年。二十周年职工代表曹宪表示,这几天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已经入职20周年了。还记得2001年刚入职时,师傅手上戴着一块带有中建标志的手表。一转眼自己也当了师傅,现在看那块手表更是一份责任担当,很骄傲选择了安装公司,愿公司的明天更加辉煌。

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工会主席王云鹏表示:“勇当先锋、追求卓越”,是公司的企业文化精髓,“幸福安装”是公司对每名职工的庄严承诺。中建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座的每位员工都为此自豪,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为企业辛勤奉献了10年、15年、甚至20年的同志们,甘当老黄牛,值得敬佩。长期以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职工建设,分公司也多措并举,积极创新。让我们共同创造下一个更加精彩的十年。

(图片由机电安装分公司授权发布)

田仙萍在向外部专家表达感谢后指出,感谢在座职工对公司专业发展的付出与坚持。她鼓励全体机电安装专业职工,更好地发挥公司优良传统,更好地通过师带徒、匠带兵,为公司长久健康发展培育更多更专业的机电人才;与此同时,要带头贯彻执行公司协同项目管理规范,打造更多更品质的机电安装工程,为公司品质发展增光添彩!公司工会将继续秉承服务员工的宗旨,着力打造幸福安装品牌,做好员工的“娘家人”,公司“幸福安装”建设规范将以“五个关怀+维权服务”,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指数,让大家感受家一样的温暖。

(图片由机电安装分公司授权发布)

会上,分公司还组织大家集体观看廉洁教育片及分公司抗汛专题片。公司工会工作部副部长师冠英等为四季度生日员工送上了生日祝福与精美的礼物。(供稿:机电安装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