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图片由故城县住建局授权发布)

近日,按照省、市针对燃气安全宣传“五进”的要求,故城县住建局联合西半屯镇政府,邀请燃气企业工作人员在西半屯镇中心小学为同学们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共同关注燃气安全”讲座,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安全使用燃气有关知识,树立安全意识,在家当好小助手,向家长宣传安全用气知识,预防家庭燃气意外事故发生。

image.png

(图片由故城县住建局授权发布)

工作人员向同学们科普安全用气常识以及燃气使用注意事项,并现场讲解,深入浅出地向学生及老师代表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燃气设施,如发现燃气隐患,遇到燃气泄漏如何处理”等基本用气常识。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文具、宣传册等,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此次燃气安全使用常识进校园,不仅让学生了解了安全使用燃气有关知识,更重要的是树立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知识带回家中,在家当好小助手,向家长宣传安全用气知识,预防家庭燃气意外事故发生,让关注燃气安全成为每一个家庭成员的自觉意识和行动。(供稿:故城县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