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下午,故城县中医医院支援辛集核酸采样队第二批队员在经过14天的医学观察后,平安返回家乡。至此,故城中医医院全体支援辛集工作人员全部平安归来。

image.png

12月6日第二批人员返回。(图片由故城县中医医院授权发布)

image.png

11月29日第一批人员返回。(图片由故城县中医医院授权发布)

image.png

(图片由故城县中医医院授权发布)

院领导班子委托副院长韩燕林迎接工作人员回家,并为他们送上精心挑选的花束。根据工作安排,该院支援辛集的员工坚守各自岗位,不怕严寒,不怕苦累,出色的完成了各自的任务,得到当地政府和工作人员的肯定。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她们砥砺初心使命,圆满完成任务,韩院长代表院党支部和院领导班子对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我们要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我们随时准备好冲到一线,坚守岗位,勇往直前,对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