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下午,渭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蕾一行来高新区督导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开展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宏平参加会议。

白金摄

座谈会上,王蕾与企业代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创新等有关情况,对高新区积极贯彻落实工业稳增长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高新区是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工业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加强政策宣传,充分挖掘企业潜能,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企业增资扩产,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积极贡献。

下一步,高新区将围绕“650亿产业集群”和全年既定目标任务,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切实提高服务效能,深入重点工业企业宣贯《全力冲刺2021年工业稳增长目标》文件精神,以政策激励确保工业经济指标应报尽报、应统尽统,推动六大重点产业领域稳定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高新区工业倍增发展基础。(图片由白金授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