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宜春市袁州区下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志平来到下浦街道东升社区、墈上社区、徐田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去油、米等慰问品。社区书记及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image.png

(宣海燕摄影 宜春市袁州区下浦街道授权发布)

在贫困户家中,赵志平副书记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扶贫政策知晓度和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需求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遇到困难及时向村两委反映寻求帮助。同时叮嘱村干部要多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帮助困难群众想办法、找路子,增加他们的收入、提高生活水平,既要做好高质量脱贫,又要做好已脱贫对象的巩固提升,转作风、接地气、查实情,扎实做好脱贫与巩固相结合。

image.png

(宣海燕摄影 宜春市袁州区下浦街道授权发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干部与困难家庭之间的距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下浦街道将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扶贫计划和帮扶措施,动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确保街道“小康路上不落一人”。(图片由宜春市袁州区下浦街道授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