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支行银行卡发卡数量持续稳定增长,工行宜春樟树支行高度重视银行卡精准营销工作,强化组织推动和服务优化,加大营销力度,制定营销措施,强化考核力度,着力促进网点新发卡营销工作提质增效。

一、高度重视,明确出发点。今年以来,为努力改变支行发卡量增长缓慢的局面,该行高度重视,多次利用晨会、夕会召开银行卡发卡量提升专题会议,并制定营销措施、考核办法,明确出发点,从客户需求、个性化出发,量身打造专业产品服务,全面掌握客户需求。同时,该行要求网点全体人员着力加强客户营销识别信息查询,持续开展系统性营销,充分让客户了解到工行银行卡使用的高效、便捷性。

二、精准营销,找准提升点。为充分调动网点各岗位员工营销积极性,该行通过认真梳理精准营销目标客户,将任务层层分解到人,并加强督导和落实,对每日精准营销发卡情况进行通报与总结,使网点营销进度缓慢的员工深刻认识到自身营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便于找准精准营销工作的提升点,进一步促进网点银行卡发卡数量提升。

三、强化宣传,抓住关键点。该行还不断强化宣传工作,通过LED显示屏、微信朋友圈、抖音短视频等途径,抓住宣传关键点,多层面进行宣传,快速提高客户的认知度和认可度,让客户感受到工行银行卡的优势亮点,从而推动工行银行卡新发卡数量持续稳定增长。

四、高标引领,拓展优质户。该行树立长远目标,将更多的潜在商户营销成为工行的优质客户,提高营销成功率,以及后续跟踪服务成效,大力拓展,精心培育,通过建立微信群,实地回访商户,开展促销活动,指导商户使用工银商户之家并培训成为活跃商户。(供稿:工行宜春樟树支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