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2日,洛阳市黄河桥强制隔离戒毒所邀请洛阳市委党校王蕾副教授为该所干警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image.png

(图片由洛阳市黄河桥强制隔离戒毒所授权发布)

image.png

(图片由洛阳市黄河桥强制隔离戒毒所授权发布)

王蕾教授以《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题,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架构、内在逻辑、主要内容、重大创新、历史意义及贯彻落实等方面出发,对《决议》进行了系统解读,使全体干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授课结束后,该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韩晓鹏讲到,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将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党的戒毒事业持续加力、增辉添彩。大家一致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顽强拼搏,风雨无阻、砥砺奋进,立足本职岗位,确保场所秩序持续安全稳定,为平安洛阳保驾护航。(张红刚 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