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枣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嘉会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夯实党建基础。

image.png

朱平楼党群服务中心(图片由嘉会镇政府授权发布)

image.png

徐平楼党群服务中心(图片由嘉会镇政府授权发布)

image.png

马田村党群服务中心(图片由嘉会镇政府授权发布)

image.png

刘嘉会党群服务中心(图片由嘉会镇政府授权发布)

image.png

古漳营头党群服务中心(图片由嘉会镇政府授权发布)

嘉会镇谋划前十七、马田、营头等7个村的党建示范区,对于党群服务中心存在的租赁民房,危房、部分倒塌,面积狭小,群众办事不便、无活动广场等问题。嘉会镇针对各村不同情况,逐一研究方案,通过回收闲置宅基、利用现有空地、旧房拆除、改造,置换土地、增加空间利用等方式,选址村口等群众易于出行的开阔场地,重新规划。目前,同时在建6个村的党群活动中心,总建筑面积1500㎡,办公用房63间,新建村民活动广场9100㎡,改建540㎡,已完工80%。


image.png

(图片由嘉会镇政府授权发布)

为增加党建宣传氛围,该镇共绘制党建宣传彩绘2400㎡,清理墙体广告、翻新涂料脱落墙体25000㎡,树立党建宣传栏60个,宣传墙贴340块,补种及完善主街道绿植1100棵,修剪花草、冬青1400㎡。

通过不懈努力,该镇党建宣传氛围浓厚,街道、胡同干净整洁,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嘉会镇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制定的“乡村振兴示范乡镇”和“市级党建示范区”任务,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一步一个脚印坚定不移地向着目标稳步迈进。(许俊桥 刘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