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盐池县充分发挥科普大篷车流动“轻骑兵”作用,开启“科普大篷车巡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流动宣讲模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录音后通过科普大篷车的大喇叭巡回播放,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了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入耳入脑入心。

科普“大篷车”化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流动“宣讲车”,走乡串村借助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党群服务中心(站)等阵地,乡镇集贸日、村级党群议事日等活动,通过车载大喇叭不间断播放,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本次宣讲时长达48个小时,行程480公里,覆盖4个乡镇、11个行政村、3个社区、近30个自然村,辐射人群约6500余人。

麻黄山乡唐平庄村支部书记董国泰说:“利用科普大篷车大喇叭广播这种便捷、新颖的宣讲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群众的家门口,让老百姓坐在炕头就能听到,不但入耳还入脑入心,也让严寒的冬天变得温暖了许多”!

“我们村子原来是全乡最贫困的村,通过这几年脱贫攻坚政策扶持,只要务实苦干听党话跟党走,就一定能过上好日子,我今年仅各种产业补贴和惠农补贴收入就在两万五左右,现在党和国家政策越来越好,我们越干越有劲,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脱贫户王俊生感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