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河南省“舞台艺术送基层”文化活动走进西姜寨乡仇店村和史岗村,把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田间地头,使广大农民朋友共享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成果。

image.png

(图片由李斐授权发布)

开封市杂技团的精彩演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叹为观止的视觉文化盛宴。现场有惊险动魄的《太空漫步》,也有扣人心弦的《顶板凳》、《蹬技》等。表演者用自己娴熟的动作技法,将每个独立的杂技表演串联起来,那唯美动人的画面、惊险刺激的表演、幽默夸张的动作引得台下观众目不转睛,掌声连连。

image.png

(图片由李斐授权发布)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今年以来,西姜寨乡文化中心为了进一步丰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农民群众文化生活品味,开展了系列适合群众口味、贴合农村生活的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让我乡的群众切切实实的享受了一场场精神饕餮,极大的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了乡村振兴。(图片由李斐授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