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下午,洛阳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家森参加了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在管城区人民政府大礼堂举行的公办普惠幼儿园委托代办交接仪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在签约席上向该校颁发了两所附属幼儿园牌匾——洛阳幼儿师范学校附属管城漓江路幼儿园、洛阳幼儿师范学校附属管城南十里铺二号院幼儿园。至此该校又新增两所附属幼儿园。

image.png

(图片由洛阳幼儿师范学校授权发布)

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是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近年来郑州市管城区不断加大公办幼儿园配套的落实,在全省范围内公开招标、遴选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对辖区内公办普惠幼儿园进行委托代办,提高幼儿园的办学质量。

本次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政府向全省公开招标10所公办幼儿园的委托代管工作,洛阳幼儿师范学校积极参与了投标。通过学校专业团队的努力,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凭借自身的优势,在学校实力、师资力量、幼儿园管理体制、办学管理经验、团队的综合素质等方面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及认可,中标获得两所优质公办普惠园的委托代办业务。

image.png

(图片由洛阳幼儿师范学校授权发布)

本次公办幼儿园委托代办的成功签约,标志着该校的附属幼儿园实现了区域突破,在省会郑州有了学校自己的教学教研基地和师训基地,可以有效实现教学成果转化和提升教师的教研能力以及学生实习和就业机会,为我校在河南省学前教育领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洛阳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一博,办公室主任陈国芳参加了签约仪式。(张红刚 杨运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