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自动柜员机服务管理,有效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工行江西吉安分行根据今年前三季度全行自动柜员机服务情况,全面梳理分析和总结,切实落实有关客户体验痛点治理活动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

建立自动柜员机服务响应机制。该行在全辖范围内建立健全自助柜员机服务响应机制,明确响应联系人,制定了响应方案,落实应急处理机制,针对客户应急服务需求,快速启动应急流程,尽最大努力为客户解决难题。

密切加强部门间协同合作。该行运行管理等相关部门做到密切配合,协同合作,加强设备技术维护、业务运营维护和对客服务管理,协同推进自动柜员机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认真落实咨询监测整改。该行建立自动柜员机服务咨询监测和整改机制,建立咨询管理台账,每周进行分析、总结,查找服务薄弱环节,认真整改,提升对客服务水平。

妥善处理客户诉求。该行要求各层级做到及时、高效、妥善处理客户诉求,不得互相推诿、无故拖延或敷衍了事,提高客户满意度。(供稿:工行江西吉安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