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下午,驻马店分行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培训会议。驻马店市委党校副校长雷新芳同志作了题为《百年辉煌铸华章,赶考路上谱新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授课。驻马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岗同志主持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市分行行级领导,全市各支行、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雷校长在授课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结合本次学习培训内容和我行工作实际,林岗副行长提出五个要求:

一是加强对决议的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两个确立”的学习,结合自身找到契合点,围绕工作目标,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金融智慧和金融力量。

二是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从马克思主义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意志、更有韧性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三是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期的党员领导干部,只有笃信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不断磨练自身意志,才能保证思想不偏移、不松懈、不滑坡,始终为党和群众的事业奋斗不息。

四是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进一步提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敢于筑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

五是进一步增强金融报国的决心。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国有大行,要担当好社会责任,一步一个脚印,攻坚克难,把金融在民族复兴中应该承担的历史使命担当起来,不畏艰难险阻,不畏一时的现象所迷惑,保持定力,坚定不移的推动驻马店分行高质量发展,奋力在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取得新的成就,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图片由建行驻马店分行授权发布)